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! 準備來把妹 (啊不是...) 來跑業務用的!!

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,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!

像是高級蠟,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!!!

後來發現....還真花了不少錢!!

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,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!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!!!

結果不看還好, 一看不得了!!

竟然東西這麼便宜,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???

心裡想,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,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, 不會心痛.

後來買了【霹靂豹】車用/家用 萬用奈米/刮痕/擦傷修復液 贈魔術降溫水!!

送來後...我真的心痛了.....

因為.....這麼便宜的東西,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!!!!

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!!!

東西真的很好用!! 品質又好, 又便宜!!!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.....

【霹靂豹】車用/家用 萬用奈米/刮痕/擦傷修復液 贈魔術降溫水







【霹靂豹】車用/家用 萬用奈米/刮痕/擦傷修復液 贈魔術降溫水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可將鐵製品的暈痕去除,恢復閃亮亮


孤枕難眠-寂寞的夜好想人陪★安全帽刮傷修復,鏡面髒汙也可使用


★大燈霧化還原效果超利害


★使用範圍廣,廚房、浴室的水漬或繡斑都可去除


★抹上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,還能增加耐磨度!!


★台灣大廠製造,品質保證


















全新品 本商品經拆封使用後不得辦理退換貨

【注意事項】使用前務必均勻搖晃,否則容易阻塞,若發現塞管情況,請用力搖晃,謝謝!



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商品名稱:霹靂豹萬用奈米修復液

成份:Microparticles Polishes、Protectant、Gas

容量:450ml

保存期限:母親節-Samsung A7 買一送一 (限時5/14前)三年

產地:台灣製造


注意事項:

1.本品易燃請勿接近火源

2.請放置於通風陰涼且兒童不易取得處

3.不可對火源噴射

4.不可對人體噴灑

5.請於空曠處下使用

6.請勿刺穿罐體

7.使用過程中若感到不適,請立即停止使用

8.電鍍製品不建議使用



使用方法:

奈米刮痕修復液取代傳統耗時費工,推蠟方式拋光,輕輕噴灑即可施工,具備奈米鍍膜效果,施工完畢即可感受滑順感以及絕佳的排水效果,可立即感受煥然一新,恢復亮麗光澤,恢復光亮。



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此為消耗性產品,除新品瑕疵,一經拆封,恕無法辦理退貨,如需退貨,請勿拆封。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





汽車刮痕、安全帽擦傷、生繡的排氣管、霧化的燈罩,愛車亮晶晶的萬靈丹,家中的陳年汙垢也有效!!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